cypress. 九

已退。不建议关注

耽美遇上震惊体

默读

《我市惊现惊天大案,背后的原因竟然是……》

《朗读者背后的秘密――快转,全国就你不知道!》

《传言燕城刑警支队队长与警队外援暗生情绪,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朗读者的秘密竟是这个――不转不是中国人!》

鉴罪者

《男子与前男友分手后却发现男友与白月光纠缠不清――这到底是什么秘密》

《法医大佬竟与警队萌新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

《震惊!某市警局惊现大型修罗场!》

魔道祖师

《夷陵老祖与含光君竟是这种关系,蓝启仁看法曝光!》

《自古红蓝出CP, 一遇黑白是夫妻,忘羡缘分究竟是从何而起》

《少年心事论:含光君究竟从何时开始动心?》

天官赐福

《震惊!仙乐太子与鬼界大佬是这种关系,传言白五香与鬼界结怨的原因竟是他!》

《仙界神帝竟有如此谋划――快转,不转不是天上人!》

《仙乐太子竟被百剑穿心,这最后背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伪装学渣

《东西楼的大佬竟然是……快转,全校就你不知道》

《高二三班两位沙漠之鹰竟是伪装!?他们的身份究竟是何?用意为和?》

《清华大佬之间是这种关系?这背后究竟是物以类聚还是人以群分?》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震惊!据薛姓男子透露,死生之巅一男子竟对其师尊图谋不轨!》

《论人格分裂:双重人格仅可使多年兄弟亲情破裂!究竟是何原因?》

《震惊!一男子为了讨心上人欢心竟做出这种事……进来不亏》

死亡万花筒

《12扇门大佬竟潜规则其通关人?究竟是两厢情愿还是一腔热血?》

《黑曜石和白鹿的大佬竟然都是……转起来!》

我五行缺你

《风水界知名大佬竟与萌新是这种关系!》

《原来林逐水的白月光和结婚对象是同一人――快看,就你不知道!》

《成心破坏林逐水姻缘的某孟姓男子和两名林姓女子最后的结果竟然是……》

《原来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沈一穷男子最后的姻缘竟然非73而七三》

点我阅读以上新闻

―――――――――分割线――――――――――

其实我个人对震惊体本来没有什么意见,但对于某些拿震惊体来骗人的我就意见比较大了,某些卖假药的我只想说疫情当前你给国家做贡献哪怕是从家呆着都比你出来拿震惊体骗人好吧?我的长辈都是40岁朝上的骗他们有意思吗?

可能火气有点大,但是真的有点生气,最近家里的长辈都被骗了不是一次两次了,其实吞海里面说的没错,很多时候最容易被这些标题迷惑了都是我们的家长。

最后祝大家和家里的亲朋好友们一辈子都别遇到这种拿震惊体行骗的人。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