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九

已退。不建议关注

耽美遇上玛丽苏(和昨天的不一样)

看我五彩的长发

风信:“慕情,你看我五彩的长发……”(被打断)

慕情:“怎么?被拿去了燎猪毛了?”

东方纤云:“八戒,你看你五彩的长发……”

(空气中有股烧焦的味道)

印飞星(脸上透着妈卖批而语调温柔):“你今天出来是不是没穿千蝉衣?”

东方纤云(望着印飞星烧焦的发梢):“嗯……那个……八戒我错了!”(跑)

印飞星(拔剑):“晚了!东方纤云给我过来!!!”

贺朝:“小朋友你看我五彩的长发……”

谢俞(打电话):“您好,是精神科的张主任吧?……对,我是外科的谢俞。我找您有点事儿,我爱人最近看起来精神不太正常,能不能明天给他加个号?……好,太谢谢您了。”

贺朝≧﹏≦:“?小朋友你不爱我了吗。”

冷漠俞大佬上线:“没爱过,滚。”

阮南烛(穿着一身五彩斑斓的衣服深情地说):“秋石,你看我五彩的长发……”

林秋石(欲言又止):“南烛啊,虽然你真的很好看,但是五彩的头发配上一身五彩的衣服真的很像……幸好你没真的去染发。乖,咱不染行不行?”

踏娇娇:“楚晚宁,你若再不醒,信不信本座把你的头发染成彩色的?”

可红莲中的人却依然闭着眼眸,脸上平静,一如生前的淡然。

纵然心中千般悔恨,换不得故人归。

终愿以我心换君心,却不得故人一眼。

水榭中的红莲依然如旧,却不知何时才能故人归来。

陆压:“你看我五彩的长发……”

段家泽:“那个……道君啊,虽然大家都说你是非主流,但是你也不要自暴自弃啊……”(要是去染发了那可不就真成非主流了吗)

陆压:“你说什么?!”

空气之中温度升高

段家泽(冷漠jap):“烫吧,反正我都习惯了。”

戏精蒋丞上线(对顾飞):“你看我五彩的长发……”

顾飞(若有所思):“改天给顾淼染一个。”

蒋丞:“……什么玩意儿?!”

顾飞:“给顾淼染个五彩的头发。”

蒋丞:“她能同意?”

顾飞:“问问她的意见再说。她的帽子还是绿的呢。”

蒋丞:“您老人家说话可真有道理。不过还是放过你妹的头发吧。”

顾淼:“……”淼式自闭



评论(26)

热度(3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