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九

已退。不建议关注

当纯爱遇上玛丽苏(还是不一样)

我的眼睛是五彩的我的眼泪会变成珍珠宝石。

题目(矫揉造作):“我的眼睛是五彩的我的眼泪会变成珍珠宝石。”

秦究(将手放到题目一只眼睛的一边)

游惑(将手放到题目另一只眼睛的一边)

:“预备……1,2,3!”

五秒后

“警报,警报。考生秦究,考生游惑,恶意伤害题目,致使题目双目失明。警报,考生秦究,考生游惑,恶意伤害题目……”

以下出自吴俐笔记:

题目再被挖掉双眼后,并无太大反应,估测痛觉细胞较弱。

贺朝:“小朋友,我和你说我有五彩的瞳孔,我的眼泪会变成珍珠宝石……”

谢俞:“教授,您好……对,我是谢俞。我的男友说他的巩膜和别人的不一样,我觉得可以把他抓去做研究……征得本人同意?不用他同意,我同意就好。”

贺朝:“?????小朋友?”

谢俞:“呵。”

朝哥,不要以为你骚就无所不能。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俞哥可以管的住你。

阮南烛:“我有五彩的眼睛,我的眼泪会变成珍珠宝石……”

林秋石(打电话):“我说白铭,下次南烛接剧本的时候你能不能请张戈卿帮忙看一看,他到底接了什么奇怪的剧本,在家里神神叨叨一天了……”

白铭:“……我太难了你知道吗!宝儿一生气就训我,哄他还来不及呢!我现在还要管你们家的事!啊!去他妈的友谊!!!”

费渡:“师兄,你看我五彩的瞳孔,我的眼泪会变成宝石珍珠……”

骆闻舟:“咋啦,玻璃珠做的?”

东方纤云望着印飞星的眼眸,那双原本神采奕奕的眼睛已经变得暗淡,印飞星胸前的伤口不断渗出血来,像是只有盛开在地狱的彼岸。

他的眼睛再也不会睁开了,他再也不会在他的身上看见东方家特有的琉璃瞳孔了。

东方纤云紧紧的抱着印飞星的尸体 ,印飞星的伤口还在不停地渗出血来,血是温热的,却让人感觉到了无尽的寒。

千百轮回,均不得生还。

几遇险境,护不住故人初心。

百般无奈,却又跌跌撞撞。

对不起,还是没能在天道那里……给你挣出一条路来。

墨燃(哽咽):“师尊,你看,我的瞳孔是五彩的我的眼泪会变成珍珠宝石……”

墨燃靠在棺旁那个人却没有再睁开那双好看的凤眼。无论他怎么逗趣。

我愿回首,故人却已不在。

弟子墨燃谢师尊以死相护,但弟子更愿意以自己的生命换师尊。

花城:“哥哥,你看我的眼睛,漂亮不漂亮?”

谢怜:“三郎的眼睛……”谢怜回首却在花城的瞳孔中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花城:“哥哥就是最好看的。”

谢怜(双颊绯红,但还是和花城深情对望):“三郎……”

花城(深情凝视)

偶然闯菩荠观的戚容:“卧槽……!狗花城,狗日的谢怜!”

天官赐福全书最大预言家――戚容





评论(11)

热度(2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