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九

已退。不建议关注

当耽美遇上古代玛丽苏套路

不好了,小姐从院子里跳墙跑了

“不好了,小姐从院子里跳墙跑了!”

骆闻舟利落的跳下墙,脚在地上一点,稳稳地站住,还顾四周。

费渡:“……”师兄不是应该掉我怀里吗?他让我怎么接戏!

费渡(强行接戏):“公子好身手。”(鼓掌)

骆闻舟:“这是自然,比长期缺乏锻炼的小兔崽子强多了。”

费渡:“……”妈妈的,这戏我不接了!他娘的接不下去!

“不好了,小姐跳墙跑了!”

谢俞从墙边跳回来,一掌劈晕了呱躁的丫鬟。再从墙边跳出去。

“你才小姐,你全家都小姐。”

“不好了,考官a跳墙跑了!”

系统:“他去干什么了?”

“他去和秦究约会了!”

系统:“……让他俩都给我滚!”

“可是他俩本来也没回来呀?”

系统:“……你也给我滚!!!”

“啊,这是对待自己一部分软件应有的态度吗?”

“不好了1.0从院子里跳墙跑了!”

2.0(对0.5):“我觉得我们其实可以暂时不用争了,我们两个谁也打不赢谁,反倒是1.0跑了以后,他剩下去的那些戏份都可以被咱们两个所分掉,他的戏份可都是和师尊在一起的。一人一半怎么样?”

跑了的1.0:“咦,好像有哪里不对?”

“不好了,仙乐太子从院子里跳墙跑了!”

君吾:“肯定又是去和血雨探花幽会了!他才800岁,竟然谈起了恋爱!一定是被那个血雨探花带坏了!果然神仙(好孩子优等生)就是不能和鬼(校外的混混)混在一起!”

才800岁……800岁……岁

君吾:没毛病啊,仙乐练的童子功。

“不好了,蒋丞顾飞又跳墙逃学了!”

街上

蒋丞:“没看错吧,咱们前面的那个是……校长?”

顾飞(冷静):“没看错。”

蒋丞:“但是咱们俩是逃学出来的,校长不应该在上班吗?”

蒋丞and 顾飞:“……”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呢。

反正这次跳墙逃学没有被罚呢。

校长:你不想上学,我更不想上学。

印飞星:“东方纤云,你又偷偷跳墙出去!”

东方纤云:“八戒,别站在我准备往下跳的时候站在墙下面!”

印飞星:“?什……”

东方纤云稳稳地压在了印飞星身上,有一只手还在印飞星胸前,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他们能够很清晰地感受到彼此的体温。

第二天

修真界头条:震惊!逍遥门大弟子与逍遥门二弟子竟然是这种关系,竟然当街做出这种事。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

说一下我的更文时间

开学时没办法更

家长在家时没办法更

上课时没办法更,如果课业不会太多的话我会争取抽零碎时间。

其余时间我都会更哒





评论(8)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