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九

已退。不建议关注

当耽美遇上古风玛丽苏(不一样)

“不好了,小姐落水了,小姐醒了,小姐死了,小姐诈尸了!”

谢俞迈开长腿,三步两步就跑到一群下人面前,咚的一声把门踹上。

“什么死了?这叫做休克。明天都把病历本给交上来。”

“不好了,小姐死了,小姐醒了,小姐诈尸了!”

费渡刚刚睁开眼眸,就听到了一群尖叫声此起彼伏。

费渡:“……”丫鬟长的怎么那么像骆文舟?手里拿的什么玩意儿?红秋裤!?

费渡看到红秋裤的一瞬间面无表情地躺了回去。

“不好了1.0死了,1.0落水了,1.0诈尸了!!!”

“0.5和2.0你们去干嘛?”

2.0:“找块砖,他要上来了我就给他砸下去。”

0.5:“找点火,他不上来了我就点柴。”

1.0:“都是自己呀,何必自相残杀!”

2.0and . 0.5:“呵,本座/我和晚宁/师尊在一起的时间都不够,哪轮得到你。”

东方纤云:“四师弟啊,我感觉自己身体状态不太好,就先不去修炼了,你帮我请个假吧。”

叶昭昭:“不好啦,三师姐,大师兄生病了,没办法修炼了。”

逍遥星河:“不好了,哥哥,大师兄病重了,快要死了。”

易相逢听了后:“不好了,二徒弟,他们都说吾的大徒弟死了!”

印飞星闯入东方纤云的房间,看见了躺在床上的东方纤云:“不是死了吗?”

东方纤云:“……?”

花暮暮(看热闹不嫌事大):“不好了,大师兄诈尸了!”

“小姐死了,小姐活了,小姐诈尸了!”

江停用力拍了拍棺材板,说到:“我怎么教的?你们都还是学生,遇到杀人案件不可以自己擅自行动,应该先拨打110报警。别跑,我还没点名呢。”

“不好了,小姐落水了,这位公子你快救救他吧!”

突然被拉住的花落:“……你小姐是谁?”

“是祁府的小姐祁醉。”

花落:“除了你还有别人看到吗?”

“并无。”

花落:“那就好。”说完转身就跑,我可不想救他。

丫鬟:“?”

“不好了,小姐死了,小姐活了,小姐诈尸了!”

秦究和游惑一人踩着棺材板的一边,手摁着棺材四角。

“于闻和狄黎把锤子和钉子拿来。”

“考生秦究,考生游惑禁止题目出场……”

系统:“……”他娘的怎么又是你们两个!!!



评论(14)

热度(5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