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九

已退。不建议关注

让纯爱教你新年如何怒怼七大姑八大姨

1.

“月收入多少啊?”

  吴笙:“没有工资。”

  “哎呀,年轻人没有工资不好吧。”

  吴笙:“我们股东一般都拿年终分红。”

2.

“哎呀,你家孩子考的怎么样啊?我家孩  子考的不太好就上了个985而已。”(得    意)

 顾雪岚:“说谢俞吗?他这次考的还算可  以吧也就考了个744上了个清华而已。”  (孤傲)

顾雪岚内心:哼(ノ=Д=)ノ┻━┻,我儿子是伪装学渣。

3.

“你现在整天吃喝玩乐收入怕是成问题吧  ?”

费渡:“也还好,毕竟公司是我的。  ”

4.

“女人呢随随便便差不多找个好男人嫁了  就行了。”

郎乔:“你看隔壁公司的总裁费渡,长的帅,年轻,收入又多――喜欢男人。”

杨曼:“你看我们队长年轻有为,你看姜  湖英国留学海归――但是他们都喜欢男    人。”

张小笼:“你看我们队长世家贵公子,你  看林顾问名牌大学毕业,但是他们都喜   欢男人。”

异口同声:“再说要是所有女人都想嫁个好男人那你儿子怕是找不到对象了。”

5.

“哎呀,那你可厉害了以后你可要带带我女儿我儿子。”

谢俞:“好啊,我学医的 解剖课我带他    。” 

贺朝:“好啊,我学经济学的,等哪个股  市崩盘了我告诉他,让他去投。”

费渡:“好啊,我学犯罪心理学的,等您  的孩子进局子了,我去给他做做心理开   导。”

6.

“买房了吗。”

嘟嘟:“几栋别墅而已。”

“买车了吗?”

嘟嘟:“几辆SUV而已。”

7.

来个风情式的回答做总结

慕情(翻白眼):“关你屁事”

风信:“烦不烦 我操了,我真的操了,我真他妈的操了。”

――――――――――――――――――――――

人设归各位大大,ooc归我

以上攻略建议您没有过强的实力和过硬的生命体征之前不要尝试。请珍惜您的生命安全。

纯粹搞笑〜( ̄▽ ̄〜)

  


评论(5)

热度(3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