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九

已退。不建议关注

社会遥如何换上女装

傅闻夺:“你有经验。”

陈姗姗,:“我的异能告诉我这样没错。”

唐陌:“姗姗的异能告诉我这样没错。”

社会遥:“?deer ?”

慕回雪:“你比我合适。”

练余筝:“大家总看我会视觉疲劳的。”

阮望舒:“别想荼毒小孩子,我还小。”

李妙妙:“我得穿着白大褂。”

傅闻声:“我听大哥的。”

安德烈:“窝不几道你们在说什么,但窝觉得窝要跟着大家得选择。”

――――――――――――――――――――――

女装大佬千千万,白若遥最独特。

毕竟笑得那么贱的只有他一个。

用女装遥来给大家拜个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短了点不过好歹是二更,大家凑合着看吧。)

评论(3)

热度(45)